细菌是原核生物,原核生物除了核糖体以外是不具备其他成形细胞器的,也就是说没有线粒体,真菌之所以叫真菌是因为它是真核生物,而真核生物是有完整细胞核和各种成形细胞器的,也就是说它有线粒体.
酵母菌体内有线粒体吗?有因为酵母菌属于兼性厌氧型生物,有氧无氧都能进行呼吸作用;并且酵母菌又属于真核生物,所以有线粒体。平常大家用酵母发面时,就是有氧呼吸。酵母在氧气充沛的时候根据线粒体进行有氧呼吸,产生二氧化碳和水,同时大量繁殖,而不产生酒精。
第四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链博会”)于2026年6...[详细]
6月17日晚间,千方科技(002373.SZ)发布公告,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...[详细]